唇膏、唇线笔一样也不能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 导语:春日里怎样玩美妆?让娇唇代替美眸,将妆容的**放在唇部吧!这样的轻目浓唇**可以成为春日的亮点!用唇膏和唇线笔进行**搭配,唇间这一抹迷人的色彩,让你瞬间风情万种,收获超高回头率。

一、亚光薄纱云雾唇,性感加分

唇妆亮点:不论是服饰还是妆容,薄纱感都是春日夺目亮点。将心仪的唇色和唇线笔以渐变手法打造出薄纱质感,搭配利落眉型和简单眼妆,若隐若现的展现出神秘美感。

颜色搭配:

1、复古红唇在春日依然流行,只不过把亮眼的珠光唇膏换做低调的亚光唇膏,性感更加分,搭配同色系的唇线笔,饱满的唇部立刻呈现。

2、大胆的尝试马卡龙般的颜色吧!尤其是少女粉与薰衣草色的组合,用薰衣草色唇线笔衬托**嫩的唇膏,整体唇膏变得跳跃感十足,顽皮可爱又符合春日主题。

二、活力暖橘唇,青春万岁

妆容亮点:一款暖橘色唇膏能帮助你立刻出挑。不需要精心打造脸部精致的轮廓,因为人们的注意力会***被你的唇部吸引,选择合适的唇线笔在唇间随意晕染,整体妆容瞬间青春妩媚。就像把橘色的阳光采集,让它在唇间跳跃绽放。

颜色搭配:

1、要想**展现出橘色唇膏的优点,一定要为唇部做好打底工作。裸橘色唇膏搭配裸色唇线笔,青春又清纯。

2、高饱和度的橘色唇膏搭配粉色的唇线笔,让你个性十足,热辣满分!

三、自然质感唇色,森女必备

妆容亮点:不必每天早上画个大浓妆,简单的淡妆更能提升气质,让你由内而外散发着精神气。爱自然地女孩不妨试试一种森林感十足的唇妆,流行又实用,恬淡优雅的气质,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

颜色搭配:

1、贴近本体唇色红色系唇膏搭配裸色唇线笔,这款妆容要注意的是眼妆的清透感,让人**发现不出你竟然化了妆,让你的美更接近自然。

2、粉红色唇膏搭配肉色唇线笔打造出女神感妆容,**光泽的唇部让整体妆容质感上升。

标签: 唇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