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美妆护肤“小心机” 让你春天靓丽出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专属于靓丽女人的季节。这个季节女性们可以脱去厚重的冬装,穿着清新的春装,并化上精致的妆容**出街。在此俄罗斯7MedNews”分享七个化妆小心机,让你的皮肤、妆容因为**的小细节光芒四射。

1,保持更**的香氛

为了使你*爱的香水味在身上保持更久,你需要在喷香水前在身体上涂抹一层无味的身体乳。干燥的皮肤会让你的香水蒸发更快,湿润的皮肤则会延长香水持久度,使你更久的被喜爱的香气环绕。

2,精致不晕染的唇彩

为了使你的唇彩靓丽适宜,可以先将适量唇彩涂在上下唇中间,涂好之后用手指将其晕染开。这样你的唇彩会显得自然迷人。

3,保持更持久的弯弯睫毛

为了防止夹睫毛后几小时睫毛变回原状,你可以使用吹风机的暖风使其定型。

4,春季防晒

春季防晒无须涂抹防晒霜,更好的办法是使用防晒喷雾,将其喷在粉扑上然后在脸上容易晒黑的地方轻拍。

5,保持腿部褪毛后的光滑

如果在剔除腿毛之后用手触摸感到腿上有刺感,这是因为你在刮毛之前过久地将腿在温水中浸泡。事实上浸泡3分钟已足以使你的毛发软化。如果将腿部长期置于水中可能会导致皮肤轻微肿胀,从而隐藏毛发根部,导致除毛不**。

6,皮肤的年轻状态

去角质是一个快速**的清洁办法,但是不要在早晨使用去角质霜。因为它会导致皮肤不能吸收营养物质。此外,过度的清洁也会使皮肤更易遭受周围环境问题的紫外线侵害。

7,轻盈的卷发

为了营造出轻盈精巧的小卷发,无须使用卷发棒或烫发钳,只需要涂上摩丝,将头发均匀地分成六等份并分别将它们编成辫子。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后将其解开,就可以得到自然卷曲的头发。

标签: 美妆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