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高光与阴影 打造完美妆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论是烈焰唇妆还是烟熏电眼,一套精致妆容的**步就是**无瑕的底妆。英国伊夫·圣罗兰的美妆造型师弗雷德为大家带来了瓷肌底妆的小秘诀。

明亮肌肤

想要净彻的亮白肌,*先要选择有提亮功效的妆前乳和粉底液,然后用光泽感遮瑕膏进行局部修正,再在颧骨与眉骨处用珠光打造。这样便可制造光感美肌。在此基础上,使用深棕色的眼影与利落的眼线,就可以**打造出犹如猫眼石一般闪亮的妆容。

高光效果

使用粉底刷上底妆会令粉底液更加服帖,制造平滑光洁的肌肤触感。随后再使用明彩笔在颧骨、鼻梁与额头等突出部位进行提亮。想要制造哑光妆感,则用粉饼再加盖一层即可。为了突出对比,可以使用亮色或珠光眼影,但是此时唇色就不宜过于明艳了。

轮廓感

想要制造哑光、轮廓严明的妆感,在完成底妆后,*先应该在两颊的凹陷处使用古铜色的阴影粉以突出层次对比,然后做好眼皮的打底工作,在眼褶处用眼线笔轻画一道,用眼影刷向双眉处扫开。图中的黑灰色调眼妆更能够点亮模特绿色的双眸。

标签: 完美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