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干燥影响美观 俄媒分享6方法还你柔嫩双唇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柔嫩是健康双唇的标志。如果你的嘴唇干裂起皮,你应该尽快对唇部进行悉心呵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6种应对愈唇干裂的简单方法。

1,若嘴唇出现干裂,应当立即停止在唇部使用任何化妆品。每天晨起后要轻轻剥掉嘴唇上的干皮。

2,凡士林有助于解决干裂问题。先在唇部涂一层凡士林,2分钟后再涂一层。之后用浸过热水的毛巾擦拭嘴唇,嘴唇就会立即光滑。每日应当涂抹4次凡士林。

3,涂抹黄油或起酥油也是应对嘴唇干裂的好方法。

4,如果嘴唇皲裂,你可以使用蓖麻油。蓖麻油可减轻脱皮、出血和破裂症状。

5,将毛巾浸泡于盐水中,敷在嘴唇上。这个方法可以晚上使用,覆盖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6,蜂蜜和甘油也是呵护嘴唇的好材料,用这两种物品的混合物涂抹嘴唇,会使唇部肌肤变得光滑柔嫩。

标签: 柔嫩双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