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护理小贴士 法媒支招用面膜打造完美肤色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所有的脸部护理中,面膜是必不可少的。每周使用一次面膜,能够深入清洁和滋润肌肤,提供真正放松的时刻。因此,必须了解如何使用面膜。但是选择哪类面膜呢?保湿、清洁,还是缓解疲劳的面膜?又应该如何正确使用面膜?下面就来看看看法国网站Puretrend”为我们揭秘正确使用面膜的小诀窍。

*先,根据肤质的不同选择功效不同的面膜。不论何种护肤,都应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对外界刺激的反应选择适合的产品。干性肌肤应避免使用泥膏状面膜;相反,混合性肌肤采用泥膏状面膜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对T区效果更为明显。如果有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等肌肤问题,紧致面膜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有紧绷感的肌肤来说,*好选择具有舒缓功效的面膜,可以起到镇静肌肤的效果。

如果想要节省开支,还可以自制面膜。混合泥土粉、水和榛子油的面膜能够清洁油性肌肤,而牛油果混合橄榄油可以舒缓滋润干性肌肤。同样还可以准备糖和植物油混合的磨砂面膜。

接下来介绍敷面膜的几个步骤。*先,要进行深层清洁,敷面膜之前必须要**肌肤的清洁干净。卸妆后,使用浸泡舒缓乳液的海绵垫擦拭皮肤,然后用磨砂膏去除死皮:在毛孔内没有杂质时,面膜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敷面膜时,可以选择用手或者干净的面膜刷,后者可以避免挤压肌肤。

一定要遵守说明给出的敷面膜时间。时间越长不代表效果越好,相反,还会损伤肌肤。在敷面膜时,尽量使自己放松。可以读杂志,看电视剧,或者打个电话,甚至还可以在眼睛周围贴上黄瓜切片。总之,一定要放松。揭下面膜后,使用海绵垫或者干净的毛巾轻拍并拭干面部,然后就可以进行常规的护肤步骤,是不是感觉很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