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也会暴露年龄!6条建议教你呵护牙齿保持年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仅皮肤松弛、眼神疲倦、与年龄不符的衣服会暴露年龄,笑容也会。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6种常见的牙齿问题,这些问题都会暴露年龄,甚至会让我们看起来更老。

1,长时间的牙齿脱落会改变笑容的轮廓,导致嘴角下垂,出现皱纹。这种问题是由牙齿脱落区骨组织变薄引起的。牙医建议一出现这种问题就要立即就诊,而普通的镶牙*疗没有效果。

2,随着牙釉质变得越来越薄,牙齿上会出现牙渍并且会变黄,相反洁白的牙齿会显得年轻健康。遗憾的是,这个过程不可避免,但只要去牙科医院美白牙齿就能**牙齿亮白。

3,牙齿还能够发生位移,可能会向前、向左或向右移。这样的位移可能会造成牙齿变大或变小的错觉。牙齿大小的变化会使牙根**,使牙釉质颜色变深。但不必担心,所有这些问题都可通过现代牙科技术得到解决。

4,不仅牙齿变小会暴露年龄,牙齿形状的改变也会让人看起来更老。**提出,不正确的咬合方式会让牙齿形状发生改变。

5,年轻和年长的区别*先就表现在眼睛和笑容里是否闪耀着光芒。变老的另一个特征就是牙齿失去光泽。牙医认为,牙齿本身颜色不会变深,牙齿颜色变深是由口腔护理不到位、吸烟、吃带有大量染色剂食物等原因造成的。这种问题口腔卫生**也能解决。

6,牙齿填充物的颜色也会慢慢变深,从而会和真牙有很大差别。前排牙齿带有填充物的话笑起来也不美观。**认为,即使是质量*好、价格*贵的牙齿填充物也难以像真牙那样平滑。填充物的材质更疏松从而会吸进大量食物色素。因此,有填充物的牙齿需要特殊的护理。

标签: 呵护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