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简单小妙招改变生活方式 还你美丽肌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还在为皮肤护理而烦恼?要知道,皮肤护理可不仅是仔细卸妆和涂抹乳液那么简单。它还需要人们采取一种能够从内而外改善肌肤的生活方式。法国时尚网站Puretrend为大家提供5条能够保养肌肤的生活建议。

1、**睡眠

除了大大的黑眼圈,睡眠不足还会导致皮肤质量变差。夜间是细胞再生时间。睡眠时间越少,皮肤就越难以抵抗污染或阳光等外部刺激的侵害,从而加速老化。在睡眠质量糟糕的夜晚后,气色不好”也说明肤质变差。想要脸色红润,就应在23点之前入睡,**至少8小时的安稳睡眠。

2、注意饮食

巧克力和香肠对皮肤伤害很大。摄入大量的乳制品和麸质也会损害皮肤。同样,那些会引起消化紊乱的食物也会导致产生皮肤问题。但没必要**不碰这些食物,只需注意不要摄入过多生食、面包、面条、含乳糖的食物和富含纤维的食物。

3、每周进行护理

在淋浴时快速去角质或每月在看电视时做一次面膜,这并不能**地改善肤质。*好的方法是,每周选择**来打理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在这**可以做运动、进行香薰沐浴、蒸桑拿,还可以挑选合适的精油来长时间**脸部和颈部。

4、当心荷尔蒙

荷尔蒙的变化对皮肤有很大影响。在经期或孕期脸上长痘很常见。荷尔蒙主要由腺体分泌产生,尤其是甲状腺。甲状腺疾病会对皮肤产生相当大的消极影响。因此,请定期检测TSH值,尤其是在服用避孕药的情况下。

5、每年看一次皮肤科

很多人仍选择不看皮肤科。事实上,人们应优先考虑去看皮肤科。要知道每年有8万到9万的皮肤病例被确诊,并且过度的阳光照射会导致恶性黑色素瘤的产生,如果不及时*疗,这些黑色素瘤就会很快转移到身体其他部位。为了预防皮肤病,就要远离紫外线辐射以及遵循基本的日照规则,如不在夏天的12时到16时之间暴露在阳光下,尽可能呆在阴凉处。这不仅能使人们远离健康问题,还能够避免过早产生皱纹。

标签: 美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