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推荐补妆3大神器 瞬间恢复光彩照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控油打底是补妆的固定顺序。不过,如果有了以下3个看起来普通,使用起来却非常有效的小道具,再了解一些简单的补妆小窍门,就能够补得更加自然美丽了。日本女性杂志5月29日就在文章中向我们介绍了轻松补妆的3大工具。我们需要准备①遮瑕膏②海绵③粉底。如果能够巧妙使用这些小道具,就可以让我们补完的妆看起来比早上刚化的妆还要漂亮。

底妆

*先用海绵将花了的妆擦净,再将遮瑕膏点在底妆掉了的部分,然后再用海绵涂抹均匀。在这里,我们**使用液体遮瑕膏来补妆。笔状的遮瑕膏,是非常容易在脸颊等更广的范围内使用的,也非常容易上妆。如果遮瑕膏是防紫外线的就更**了。*后用粉底来定妆。

眼妆

眼妆花了的时候*让人讨厌的应该就是下眼皮周边都晕染上了黑黑的眼线和睫毛膏吧。用海绵或者棉棒将遮瑕膏涂抹在下眼皮,就可以去掉晕染了。去除晕染的同时,再用遮瑕膏覆盖一层,用手指将其涂抹均匀。不过,千万不要忘记之后还要再上一层粉底。因为如果不这样做,一旦下眼皮出油,就会很容易再次晕染。

眉妆

如果眉毛上出油了的话就很不容易化好眉妆,因此*先要用海绵擦拭整个眉毛,充分去除油脂。再在眉毛处涂上厚厚的粉底后,用眉笔将被遮掉的眉毛部分化出漂亮的眉形。眉梢处的妆总是会由于和头发挨得近而很容易花掉,所以夏天还是建议大家使用防水眉笔。

唇妆

*先,用遮瑕膏将嘴角处的暗沉遮住,再用海绵将其涂抹自然。仅这一步,就能使唇部紧致上提,**光鲜。如果担心唇边的暗沉,则可以将遮瑕膏同时涂抹在唇部。用米色或者明亮的粉红色唇膏可以很好地使唇部焕发光泽。

用海绵来补妆是非常方便的,但值得注意的是,长时间使用后,海绵上会繁殖很多细菌,这样也会导致皮肤状况变差。因此要勤洗海绵,才能保持肌肤光彩照人。

标签: 补妆3大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