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胶原蛋白脸”准备好了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自拍时金鱼嘴”或嘟嘟嘴”无疑是女生扮可爱的一大**,但要将这个自拍游戏提升至另一个层次,就要靠一些科技的帮助了。韩国女生现在流行用拍照软件Cymera来营造被捏脸”的效果,加上了自己的嘟嘴造型,一张张胶原蛋白脸宣扬着我很年轻”的信号,可爱度立即飙升!难怪现在在Instagram上,都有捏脸自拍”的专属地带了!

一幅好的自拍除了可以让你吸引更多粉丝和朋友。为了突围而出,自拍**只是扮大眼”、无辜样”的**,聪明的女生开始发展不同的自拍角度和效果。现在*流行捏脸自拍”。

编辑想:捏脸自拍受到无限欢迎的原因就是表达了女生内心的os:我很嫩,我很年轻嘛!

捏脸自拍”源起这里:

韩国女生之所以会对捏脸自拍”这般热切的追捧,其实是源于情侣间惯用的打情骂俏招式。Oppa们都爱捏女生们的水嫩嘭嘭的小脸庞,像是欺负,又似是情趣。

被人称赞一脸的胶原蛋白”就在现在:

准备好加入这股被捏热潮了吗?有了软件的帮助,当然,编辑必须提醒你,你还需要一张胶原蛋白脸才能获得更多赞哦!

为什么?还用问吗!如果一个五官端正但是面部十分干瘪的女生,和一个五官端正而且面部十分充盈饱满的女生站在一起po了捏脸自拍,你的眼神肯定是被水润充盈的那张脸吸引过去的!所以,快点养起你的娇嫩肌肤吧!

NO.1 从清洁开始

粗老的角质会影响保养品的吸收,虽然不是**导致吸收力变差的原因。所以清洁以及去角质的工作**不能偷懒。

单品**:

fresh馥蕾诗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RMB340/150ml

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卸妆的同时不破坏肌肤天然水分层——即便睫毛膏也可轻松卸除。同时不含皂基及香精,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即使是敏感的眼部肌肤亦同样适用。

Clarisonic科莱丽2015夏季限量版 ——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蜜桃色与蜜粉色

延续Clarisonic每秒300次声波摇摆振荡**,科莱丽2015夏季限量版Mia2通过流体动力,非摇摆非震颤,深层清洁,产生6倍于传统手洗的洁肤功效,令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提升61%。持续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两档面部定制速度,低档速度特别适于 初用者。

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188元/40ml

*具高岭土成分,可有效覆盖并吸附油脂。维生素B6协同西葫芦籽油及葡萄糖酸锌,平衡皮脂分泌。 **软化角质成分可温和剥落表层死皮细胞,配合**微粒温和去角质,且柔润肌肤。有助于减少局部瑕疵,令皮肤回复洁净、健康。

NO.2 保湿是一切的基础

因为人体70%是水分,细胞在充满水分的时候,呈现的状态是饱满而有力的,新陈代谢也是*佳的状态,细胞排列呈紧密连接,肌肤饱满水润,天然屏障**就可以抵御外部环境变化。

单品**:

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深透晶露140元/ 175ml

*精华的水润营养永远来自*新鲜的自然活性,巴黎欧莱雅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从水晶恒久的剔透晶莹获得启发,首创天才微晶科技TM,将修护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葡萄籽油”与抗脂质过氧化优异的维生素E”包裹在透气锁水力极佳的硅氧烷类”中,再以富含丰富矿物质的纯净法国山泉水来封存,水油保湿成分蕴藏于内而又蓄势待发。触肤一瞬,经由与细胞间介质极为相似的水包油”质地,精华滋养层层吸收,肌肤水润清爽一整天。

Melivita蜜葳特玫瑰紧实精华露 100ml 240元

玫瑰被称作花中皇后”,长久以来被视作美好和爱情的象征。玫瑰花含有百种营养成分,主要美肌功效是深层补水、促进肌肤修护,以达到改善肤质的效果。Melivita蜜葳特玫瑰紧实精华露选用的是来自伊朗的大马士革玫瑰来萃取玫瑰花水,汇聚矜贵的天然玫瑰花水及玫瑰精华,睡菜精萃结合透明质酸,实现保湿、修护、柔滑三效合一的爽肤水,配合玫瑰精华/淡纹系列一起使用,肌肤更显水润幼滑,紧致饱满。清透的水感质地,甜美的玫瑰花香,美肌的同时带来舒适的使用享受。

L’OCCITANE欧舒丹天使草润透保湿啫喱50ml / 360RMB

蕴含天使草水润复合配方及天使草种子精萃,提升肌肤活力并强化保湿功效,令肌肤内在水循环畅通无阻。全新添加的天使草种子精萃,长时间促进水分输送,维护肌肤水分平衡。轻盈透润的Q弹啫喱质地,更易肌肤完美吸收,展现充满饱满,充满弹性的活力天使美肌。

NO.3加一步提拉**

保养步骤后搭配**,预防松弛下垂,唤醒细胞能量。建议**时可选择具有紧致效果或抗老效果的产品搭配。

**时,将大拇指与食指间形成的L型贴合脸庞,大拇指放在下巴,食指则放置在颧骨上,L型须呈现拱起状态,**时从下巴中央往发际处慢慢移动按压,并在发际处停留至少10秒,反覆10次,肌肤元气效果立即看见。

单品**: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RMB980/30ml

质地柔滑轻盈,带来无油润泽感。全新第5代**配方,来自南法科西嘉岛的有机蜡菊精华油,完美融合7种天然植萃活性精华油:野玫瑰,沙棘,蓝蓟,琉璃 苣,杏仁,月见草,亚麻荠精萃;同时蕴含丰富必需脂肪酸omega-3、omega-6及omega-9,令抗老效果更加乘,赋活肌肤,逆转肌龄。

希思黎妍采青春修护乳液

RMB1400/40ml

质地清新丝滑,涂抹于肌肤,即刻闪耀天鹅绒般的柔和亮泽。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用后肌肤无油腻,不致粉刺。使用真空包装轻巧携带方便,轻松可以放入化妆包中,让常常因公事繁忙需要出差的人即使再忙碌,也不用担心抗老症状提早上门。

Melvita蜜葳特活萃紧致抚纹精华露 100ml 240元

Melvita蜜葳特通过多年研究发现了植物茁壮成长的奥秘,植物生长*高峰在萌芽阶段,因此蜜葳特精选了4重植物嫩芽复合物提升肌肤修护能力 ,为肌肤注入活力,同时加入木槿花籽等植物精萃紧致肌肤,对抗肌肤老化痕迹。清透的水感质地可以快速渗透肌肤,让肌肤更显水润饱满幼滑。美肌的同时带来舒适的使用享受。

NO.4唤醒眼部细胞

拍照在做表情时,有没有因为眼角细纹的出现很想砸掉手机!

想要看来年轻、肌肤紧实上扬,眼周肌肤的深层保养*关键。使用具有紧实拉提效果的产品,有效深入肌底,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增加肌肤细胞活性。

涂抹眼霜时可着重在眼下与眉下眼皮处,因为此两处肌肤*易下垂,力道以轻点轻拍为佳。

单品**:

Fresh玫瑰润泽明眸眼部凝霜

Fresh倾情推出玫瑰润泽明眸眼部凝霜,为畅销全球的玫瑰润泽系列新添首款眼部护理产品。实验证明,其能为眼部肌肤提供长达30小时的持久水分滋养。玫瑰润泽明眸眼部凝霜蕴含珍稀植物红景天的根部萃取,强大的抗氧化功能有助于保持肌肤活力。红景天更被西藏人民作为入酒之用,有强身健体之功效。冰凉的啫喱 质地能被肌肤迅速吸收,瞬间明亮眼周肌肤,让疲惫的双眸焕发光彩。

HR赫莲娜精准柔焦精华15ML/1480RMB

2015年HR赫莲娜再度携手瑞士权威医美机构LACLINIC-MONTREUX合作推出——首款媲美「玻尿酸注射」疗程的精准柔焦精华,帮助瞬即减退皱纹,令肌肤柔软而充满弹性。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RMB680/20ml

细纹、眼袋、黑眼圈、眼周循环不畅......都会让你的双眸失去光彩,一款带有**头的大眼精华能帮你时刻转走疲惫,给眼周肌肤放松做SPA。360°圆周旋转灵活自如,紧致上扬眼尾的秘密武器就是它!这款神器在好用的眼霜排行榜上一直有不俗的成绩哦!

NO.5做好防晒

强调了很多遍,无论晴天、阴天都必须做好防晒,素颜也要记得涂抹合适防晒系数的隔离霜、防晒乳,不只是为了美白,还能能有效避免现有的皱纹加深,防止下垂松弛现象来报到。

单品**: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PA+++ RMB420/30ml

特别添加了普罗旺斯蜜瓜精粹,延缓肌肤氧化过程; 阻隔UVA-UVB射线以及各种辐射及环境侵害;100%矿物性配方,敏感肌也适用,皮肤零负担; 涂抹顺畅,无白色残留,防晒防水又防汗!

Olay水感透白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PA+++ RMB150/40ml

Olay新上市自动感光科技,可以自动感应环境UV光线,无论在室内室外,随时随地提供你正好需要的防紫外线保护功能,阻隔室内外UV光线,长效12小时,防晒聪又轻松。

资生堂新艳阳夏柔和防晒露RMB 280/150ml

质地滋润而清凉,气味清香,水液状质地在涂上皮肤后很容易被吸收,而且没有油腻感,用起来很舒服,不油腻,不干燥。没有使用任何化学防晒成份,温和安全,并且能有效持久的阻挡UVB/UVA的侵害,防晒效果很不错,防晒持久性好。


标签: 胶原蛋白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