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睫毛膏唇彩大推荐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让人烦恼的问题莫过于精心化好妆出门不到半天时间,阳光和汗水就让脸上的妆容几乎脱得一干二净了。在英国6月18日报道中,介绍了几款防水睫毛膏和唇彩,让你**脱妆困扰,**你即使在海浪里嬉戏妆容也能持久不晕染。

睫毛膏:

1.贝玲妃BadGal防水睫毛膏,售价:16.5英镑。

浓密丰盈的质地能够为你的睫毛带来梦幻般的纤长效果。更好的是,它是那种无论咱们刷多少遍都不会变苍蝇腿”的理想睫毛膏。

防晕染:只有一点点斑点。

防水性:防水***。即使多次浸入水中,只在下睫毛产生轻微的污点。

2.KikoExtraSculptWaterproofMascara售价:8.9英镑

盘旋状、中间凹陷的的睫毛刷头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它能够让你轻松地照顾到每一处长短不一的睫毛,带来纤长、浓密效果。

防晕染:丝毫不晕染。

防水性:防水性较差。

3.ClarinsTrulyWaterproofMascara售价:21.50英镑

此款睫毛膏不仅外观精致,其纤长、浓密以及上色效果也可算是*好的了。

防晕染:丝毫不晕染。

防水性:就算是一个小时的热水浴,多次浸水都不会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