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参加婚礼短发发型推荐 做最亮眼婚礼来宾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选好参加婚礼的礼服之后,*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装饰头发,尤其是短发的梳理打扮更令人费脑。法国时尚网站Puretrend”为大家**了5款参加婚礼短发发型,让您在婚礼现场与众不同。

1.甜美波浪卷

如果拥有一头新生长出来的短发或平齐式短发,可以选择甜美波浪卷发型。使用卷发棒卷烫成波浪状,再喷洒发胶定型。

2.金属头饰固定发髻

在脸色红润的条件下,可以选择金属头饰来固定发髻。如此固定的发式可以突出脸部线条。

3.浪漫发髻

如果头发足够长可以使用发夹别住,那么可以尝试浪漫发髻。留数缕头发在脸颊周围,如有需要可以将其烫卷。当天不洗头的情况下,发型将保持更好。

4.佩戴束发带

对于新生长出来的短发,这是*理想的解决办法。在整个头发上喷洒定型喷雾,并在使用发夹或隐形鳄鱼夹固定后方发丝之前将其扭摆,*后在合适的位置加入束发带。不要吝啬发胶。

5.发辫侧摆

对于新生长出来的刘海,*理想的解决方式就是将其编织发辫并侧摆。因为发辫侧摆可以保持头发分离并且发型不受影响。完成这款发型只需几分钟,*后还需喷洒定型喷雾与发胶,使得该发型一直保持至半夜。

标签: 最亮眼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