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平民“网红”患白血病后获网友捐款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30岁的何家祥是一家小超市的**,从3年前开始,几乎每天,他都会抽空收集整理一些网络搞笑图片,上传到重庆本地一个**上,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少欢笑。一周前,何家祥被查出患上白血病,网友们得知其病情后自发捐款,截至昨日,网友们的捐款已有近6万元。

30岁的市民何家祥在江津开了一家小超市,除了看店,何家祥还有一个习惯:每天都要上网收集一些搞笑图片并进行整理汇总,然后以“每天三分钟,给你整天清新靓丽好心情”为标题,上传到重庆本地一个**上。“操作简单又能解压,还能和大家分享快乐。”何家祥说。

令何家祥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搞笑图片帖获得网友青睐,每天的浏览量都在10万人次以上。2月16日,何家祥上传了第1270期“每天三分钟”系列,然后就没再更新了。有网友发现后,通过重庆某**找到了何家祥注册时留下的手机号并联系上他,却得知何家祥患了白血病,住进了重医附一院。于是,不少网友开始自发去医院探望,并在网上号召大家捐款。截至昨日,网友们的捐款已有近6万元。

“没想到我每天的一个小小举动能让网友们记住我,还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我真的很感动!”何家祥说,希望自己能早点康复,重新带给大家“每天三分钟”的美好心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