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微商业务发展下线 女子在男友同学会上装阔太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节,罗铭带着女友参加了自己的同学会,原本是大家叙旧聊天,却变成了女友的秀场:她身穿**皮草,手拿**包,自称住花园洋房,没事就去欧洲旅游闲逛……引得同学羡慕不已。但事实上,女友从事**工作,为了发展更多下线**,才故意将自己包装成阔太。

“我这几天的心情一直被这个事情影响着,一边是女朋友,一边是老同学,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罗铭说,如今*让他头痛的是,已经有两名同学向他表示想投资加入其女友的**事业,“我们自己都亏了几万元了,我怎么忍心让老同学也把血汗*全部投进来?”

参加同学聚会 女友要他配合装阔

昨日,记者在三峡广场的圆缘园餐厅见到了罗铭,他今年27岁,在欣阳广场一家理发店当发型师,与女友赵俞住在沙滨路美丽山水小区。赵俞今年25岁,目前正通过**做净水器代理工作,产品销量不高,主要依靠发展下线做代理**。

今年春节期间,罗铭带着赵俞一同回了北碚老家,并于大年初三参加了高中同学聚会。“我女朋友听说聚会现场会来很多老同学,她觉得商机来了,便让我配合她一起演场戏。”

为此,同学会当天,赵俞特意拎上了刷***购买的一款**包,脖子上带着几千元的项链,还穿了一件**皮草,样子看起来十分阔气。出发前,赵俞还特意叮嘱他说:“在现场我负责说话,你只管点头配合就行,千万别说漏嘴!”

“炫富”自称住洋房 还PS旅游照

同学会当天中午,20多名同学带着家属,齐聚在北碚西南大学旁一家酒楼,赵俞的高调亮相也引来了罗铭同学们的注目。在饭桌上,赵俞还讲起了“发财史”:“我以前也是个上班族,在公司当前台接待,每天很辛苦工资还不高。自从前年代理了这款净水器,销量非常好,还可以发展下线,你们看我现在的穿着,上班怎么可能*这么多。”

对此,罗铭尽管感觉很尴尬,也只能从旁配合说,他们俩人已于去年在渝北区鸳鸯购买了一套花园洋房,他们去年还前往欧洲、美洲旅游。让罗铭都没想到的是,赵俞还真将几张二人合照的背景处理成了国外风景。

有同学信以为真 想拿血汗*投资

罗铭说,他回到家和赵俞大吵一架,并斥责赵俞编得太离谱,但赵俞却气恼他不支持自己。

接下来,罗铭才真正感觉到麻烦来袭:罗铭的同学小肖在当送货员,他说和老婆商量过后,打算将2万元存款投入到赵俞,“我们不求像你们这样发大财,但也希望改善下家里的生活,毕竟有了孩子。”此外,另外一名同学的老婆也提出,想投资一万五千元加入到赵俞的**事业中来。

罗铭告诉记者,赵俞本人也是**发展的下线,当初投入三万多元获得代理权后就一直没有**,如今光买包包和高档衣服刷卡都欠了两万多元。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赵俞,她却表示:“如果罗铭的同学成了我的下线,我很快就能回本**,他们也可以和我一样啊,这怎么能说是骗人呢?”

对此,罗铭的高中死党,在重庆垚远传媒公司上班的李先生接受采访时称,罗铭早已悄悄向他吐露了真相,他也没想到,原来赵俞的**行头全来自***,住的也是按揭房,但却能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