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澡能减肥?让肌肤享受“醉”美呵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小聚,喝点啤酒,来点小菜,此乃人生的乐事。而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啤酒也是美容美体的必备法宝。啤酒中的麦芽、啤酒花和酵母可以让女孩子们的肌肤变得弹性有光泽。下面,就让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来告诉你,如何用啤酒来美容美体吧!

1,自制啤酒面膜

干性皮肤:在金属容器中放入30毫升啤酒、两克蜂蜜和适量植物油,不断搅拌加热至蜂蜜**溶解。冷却到适宜温度时将面膜敷到脸上,轻轻**至**吸收,之后用温水洗净。这款啤酒面膜还可用于上妆前或卸妆后。

混合性皮肤:取30克啤酒、一个蛋黄和3滴鼠尾草精油,与燕麦片混合成糊状。在面部敷2—3层,20分钟后洗掉。但要注意,洗脸时先用温水洗,再用冷水洗。

衰老肌肤:选取新鲜大土豆去皮,把土豆芽清理干净,之后把土豆与30克啤酒混合搅拌成泥。洗净双手,把啤酒土豆泥敷到脸上,用湿润的餐巾纸或面膜纸覆盖在上面,15分钟后取下即可。

对抗皱纹:将新鲜的啤酒泡沫抹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2,啤酒手膜

取150克熟土豆泥与0.25克啤酒混合,之后将混合物厚厚地敷在手上,用塑料袋套上双手,再盖上毛巾,保持15分钟即可洗净。

3,给你的手洗个啤酒澡

将水和啤酒按照1:1的比例混合,给你的手洗一个无害又美肤的啤酒澡吧!

4,瘦身啤酒浴.

取250毫升沐浴露同一个鸡蛋、两克香兰素和0.5克啤酒混合搅拌出泡沫。将这些泡沫顺着水流缓缓倒入浴缸,然后静静享受30分钟的啤酒泡泡浴吧!啤酒浴可起到排汗、瘦身、减轻疲劳和缓解压力的功效。

5,啤酒蒸气浴

在蒸蒸气浴的时候,可以把啤酒直接浇在滚烫的石头上。啤酒产生的蒸汽可以让肌肤变得柔滑细腻。

6,啤酒发膜

把500毫升啤酒和2个蛋黄混合,将其敷在头发上适当**,保持25至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你洗净头发之后,取500毫升天然啤酒,轻轻**,直至发根和发梢将啤酒吸收,*后用温水洗净。此后不需再上护发素,因为光啤酒便可让你的头发如丝般顺滑。

7,冰爽啤酒脚浴

在洗脚盆中倒入两升冰啤酒,坚持泡脚20分钟,如果你还能坚持的话,可以更久一些。结束后用清水把脚洗净,以免产生黏粘感。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