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7大减肥诀窍 助你保持健康苗条身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日即将来临,为了穿上漂亮的裙装,聪明的女人早就开始她的减肥计划。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7大减肥诀窍,助你保持健康苗条身材。

1.睡眠

多睡一小时!**充足的睡眠就会让你在一年内减掉5—6公斤。

2.香料

向食物中添加香料。香料能够缓解机体紧张,促进新陈代谢。

3.咖啡

每天早晨不要喝大杯的加奶咖啡,取而代之的应该是小杯咖啡。摄入的***过多,会抑制卡路里的消耗。

4.营养比例

食物中营养成分的比例应该是:40%的碳水化合物以及30%的蛋白质和脂肪。简而有效的方法是食物中一半是蔬菜,一半是等量的蛋白质和淀粉。

5.薄荷

闻一闻薄荷,薄荷就会给你的大脑传递虚假的信息,告诉大脑:进食结束了!

6.小吃时间

身边应该尽量多放些像扁杏仁儿、无花果、苹果、茶叶和蜂蜜这样的食物。这样你可以随时更快地缓解饥饿,还遵循了少食多餐的原则。

7.进食时间

在你非常饿的时候再吃东西。没必要一定坚持固定的早中晚三餐的时间原则。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