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6个脱毛妙招 助你成为光滑女神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个女性都非常清楚,美丽与光滑细腻的皮肤密不可分。很多女性皮肤天生就光滑细嫩,但是也有人因为过多的毛发而痛苦不堪。对于女性而言,*大的问题就是腿部、臂部和**等地方的毛发。通常女性过多的毛发是因为男性荷尔蒙分泌过多所造成的,当然也不排除遗传因素。如今,不必再为过多的体毛而烦恼了,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分享6个小妙招,助你成为光滑女神。

1,*简单的身体脱毛方法就是拔除汗毛,但是这需要经常进行。因为即便拔除体毛,也不能从根本上脱毛,过一段时间毛发还会重新生长起来。

2,将柠檬酸与糖加水混合,放在*上煮至糊状。然后把制成的糊状物涂抹在需要的问题部位上,等待变干后迅速撕掉。这种方法也可以简易除毛。

3,将200克带壳松子浸泡在半公升的伏特加中。将制成的混合物放置一个月,然后把其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

4,脸部汗毛要小心对待。把利凡诺溶液涂抹于脸部汗毛处,经过一段时间你脸上的多余毛发就会销声匿迹了。

5,女性一般不太情愿去处理胸部的毛发,但这个简单的办法可以帮你解决烦恼。将栗子放入水中并煮沸。等到水凉后把其涂抹在毛发上。

6,燃烧坚果壳至灰烬状,把其放入水中使之混合。然后把溶液涂抹在毛发处,在很短的时间内讨厌的毛发就会离你远去。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