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大诀窍 助你有效减肥轻松瘦身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标准或苗条的体型不仅能让你更美丽,也可以**我们的健康。但保持身材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们不得不经常与肥胖作斗争。为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大诀窍,助你有效减肥轻松瘦身。

1,制定并遵守每日作息制度很有必要

安排好每个时间段做什么,例如何时做水疗、吃饭、做家务、工作。同时合理安排饮食,每天适当做运动。当然刚开始要坚持下来确实困难,但慢慢就可成为一种习惯。

2,**抛弃酒精,注意饮食禁忌

需要**远离酒精,哪怕沾一点都不益于减肥。酒精饮料含有不少卡路里,而且会增加饥饿感。同时要远离通心粉、奶酪、香肠以及面包制品。

3,转呼啦圈、跳绳都是不错的减肥运动

转呼啦圈每次只需十分钟,一周就可见效。当你看电视或者在洗衣机旁等着衣物洗完时便可以做该项运动。如果有足够空间,还可以选择跳绳,每天跳30次,效果十分理想。

4,减小盘子的尺寸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通过减小盘子尺寸来减肥是种心理疗法,但是效果很明显。盘子小了,胃口小了,吃的自然就少了。当然不能把所有菜混在一个盘子里,主食和菜品要分开放。切忌躺着吃或者边吃边看电视。应该远离电脑、电视和电话,用5-10分钟静静用餐。

5,写日记对减肥相当有益

你可以用日记记下**的计划和行动,譬如你吃了什么,遵守了哪些饮食规则,哪里还有欠缺。通过这些日记你可以看到一段时间内的改变。

6,整容术也是一个减肥手段

现在社会,整容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也能帮助减肥。

7,把做家务当成一种体育锻炼

如果出行购物,*好选择步行。在能走楼梯的情况下,尽量少乘坐电梯。同时,做家务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