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减肥秘方,让你随意掌控自己的体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如何减肥呢?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哪些减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四个减肥的**。

一、**调理

荷叶灰是一味**材,减肥有**,服用三天之后,**就会通畅,数十日之后,体重可下降10多斤。荷叶灰出自明代戴思恭的,能升清降浊,脾阳升了,脾胃健运了,水谷自然化生精微,吃下去的东西**化生痰浊,喝下去的水,不会淤积在体内,自然就解决了肥胖的难题,血压也会随之降低。

荷叶灰除了升阳健脾以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降浊,能够给这些蓄积的痰浊水湿找一条出路,从小便排出。这样,一方面升阳健脾,另一方面降浊,双重作用,减肥降压的效果就出来了。荷叶灰的功效,拿老百姓常用的一句话就能概括,四个字,升清降浊。清气上升、浊气下降,体重减轻,血压降低,而且神清气爽,这就是荷叶灰减肥的*宝贵之处。实际运用中,荷叶灰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受肯定,常常与白术粉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佳。不过读者要小心,看上荷叶灰的不仅是需要减肥的姐妹,还有不法分子,真的荷叶灰呈焦黄色,大家注意甄别。

二、鱼腥草减肥法

减肥原理:鱼腥草是草药**,又称折耳根,臭菜草,狗贴耳等,揉碎叶子有鱼腥味,但是干燥之后气味芳香,鲜品可以做拌菜吃。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来质量尿路感染的频尿涩痛。

1、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煮滚后,小*煮20分。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2、鱼腥草泡水

材料:鱼腥草75克

做法:用开水泡入杯中,5分后就可饮用,可反复冲泡,每天坚持8杯,两周以上,瘦****。

提醒: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吃零食了啊,尽量吃些清淡的,北方姐妹可能很少听到这东西,南方姐妹经常见这个,所以南方人可以买点鲜鱼腥草做凉菜吃,很方便呢。

三、吃梨减肥法一个月减10斤

1、生吃梨

原理:将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获得多种维生素。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子,热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减肥方法:

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盐的水,然后吃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吃,但只能吃7分饱,并且避开油炸和油腻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为主,然后喝一碗蔬菜汤。

提醒:三餐以外可千万别吃零食!饿了就吃梨。此方法坚持两周效果逐渐明显,尤其是怕麻烦而减肥心切的姐妹们。

2、梨子拌芹菜

材料:梨两个,西芹200克,番茄一个

做法:

1)梨洗净切半,去皮去籽,切成条状泡如盐水中15分钟。

2)番茄切成六瓣,排盘装饰。

3)西芹洗净,汆汤一分后取出冲凉水,除去外皮纤维,切成小段。

4)将梨和西芹沥干水分,加盐1/3茶匙,糖1/3茶匙和麻油1茶匙,调拌均匀后摆盘。

5)黄芥末1/3茶匙加水调匀,加沙拉酱1大匙拌匀,可盛入小碟中作为梨拌西芹的蘸食调料,这个可以经常吃吃当素菜啊。

有网友曾经用这个方法一个月轻松减了10斤,而且是在她基数很小的情况下。

四、醋疗减肥法

早晨和睡前,建议食用一匙醋。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体脂肪代谢,使体内所存过多脂肪转为体能而消耗。还可以促进摄入的糖类与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对脂肪的代谢作用,排泄过多的膘。

原料:食用醋50克。

服法:每日一剂,分早起和睡前2次服用。

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

提醒:尤其是各类水果醋、蔬果醋,加水稀释后,真的好好喝。但*新的时髦喝法,可是将这些醋调入牛奶、豆浆、柳橙汁中,不仅能**截然不同的风味口感,而且营养价值加乘,喝上1杯就能同时拥有窈窕、美颜、养生的功效。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