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眉形,你好!   时尚网 | 国际化时尚媒体平台 TRENDS.COM.CN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找到眉毛挑起时那个*合适的拱形弧度

眉毛拱形是与沿着瞳孔向上的一个切线平行的弧度,这个部位不能挑太厉害。要拔掉拱形位置多余的细碎毛发,另外,在日常画眉时这个部位也不要有太多杂乱的颜色。

让眉毛看起来很舒服

将眉毛上方的所有琐碎细毛发都修掉,无论是用蜜蜡还是用眉镊拔掉。两个眉毛之间的细碎毛发会让眉毛看起来很脏乱,所以修掉它们可以看起来更干净、整齐。

让眉毛**表达愤怒感

拔掉拱形位置上端的多余眉毛,尤其是要将*长的那些拔掉,这样会显得眉毛没那么厚重。随后要将眉毛向上梳,注意不要平着梳,剪去过长的眉毛,使眉毛能够盖过眉骨。

哦!蝌蚪眉,No!

请美容师帮你修出眉毛下线的曲线形状,让整条眉毛看起来整齐且粗细合适。下一次你自己修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眉毛修得更高,一般来说,我们在修眉时经常会修过度的位置是在眉头和眉尾。

小编单品**

雅诗兰黛持妆塑形眉彩笔

参考价:260元

美宝莲纽约 睛采造型眉粉

参考价:59元

植村秀韵眉膏

参考价:280元


标签: 完美眉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