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维斯特将在麦迪逊广场举办新专辑首唱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坎耶•维斯特

据美国1月26日报道,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将发行新专辑,并于2月11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演唱会。

作为新专辑***演,这场演唱会已经在麦迪逊官网上展开宣传。人们期待着维斯特能在表演中展示第三季YEEZY品牌的时尚潮流,并且意大利当代艺术家瓦妮莎•比克罗夫特也有望出现在演唱会现场。

粉丝们对于新专辑期待已久。这张专辑是维斯特2013年发行的专辑的后续专辑。

这位38岁的饶舌歌手在25日宣布,在准备了一年多之后,他终于完成了新专辑的制作,同时他还大方分享了新专辑里10*歌曲曲目。

很开心终于完成了这张*棒的专辑。维斯特对此赞不绝口, 这不仅仅是一个年度的专辑,而是一张人生的专辑。

标签: 新专辑首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