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前成员张佑赫时隔5年将携新专辑回归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H.O.T前成员张佑赫

据韩国娱乐新闻网站OSEN1月27日消息,韩国**代偶像男团H.O.T.前成员张佑赫将于29日携新专辑回归。这也是他2011年11月发行单曲后,时隔5年回归。

张佑赫新专辑制作已**结束,将于29日发售。2016年是H.O.T.出道20周年,张佑赫的此次回归是否预示着五位成员将再次开始活动备受期待。

韩国演出策划公司SHOW PLUS娱乐25日表示,H.O.T.前成员安七炫将于31日举行的文熙俊20th Anniversary Concert——Episode1上以特别嘉宾身份登场,这将是两人时隔15年同台演出。


标签: 新专辑回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