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请注意!日媒教你通过眉毛识别男性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能利用化妆轻易改变眉毛。与此相反,男性的眉毛能一眼看到本来面目。眉毛的浓度是天生的,但形状会随着习惯、性格、表情变化。经常焦躁的人眉毛上挑,常常不安的人眉毛下垂。日本peachy网站7月9日教你如何依据眉毛识别男性。

*先,观察浓密or稀疏

浓密

拥有浓眉的男性精力充沛,体力及精神也很好。男性激素多,特点是可依赖的大哥哥性格。感情真挚,因为认真所以珍视人际关系。恋爱时也是边观察对方的心情,努力让对方开心满足的主动类型。

稀疏

眉毛稀疏的男性在爱情表现方面淡薄。不擅长表达感情,性格难解。重视眼前,容易忘记周围的人。也不经常联络,一旦中断联系就这样自然消失。需要女性下工夫主动邀约的被动类型。

上挑眉

眉尾上挑的男性是以自我为中心性情不定的人。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大男子主义。有可能工作失败失落时才会和你联系。没兴致就不联系,玩弄女性的类型。有必要注意不要深陷。

下垂眉

拥有眉尾下垂的八字眉男性富有同情心、心地善良,是优先考虑对方的类型。认真服务的精神旺盛,婚后是温柔的老公。喜欢照顾对方,能享受公主待遇。

短眉

眉毛短的男性没耐心。开始交往时认真温柔,早晚发短信且会准备惊喜。时间长了就会弃之不顾。这种是钓上鱼就不给饵料的典型代表。让你感觉到他是爱你的,却对你置之不理。想维持**关系,要下功夫不让他100%安心。

眉峰清楚

眉峰清楚的男性感受力丰富。能敏锐地察觉对方心情的变化,服务精神旺盛。然而,对自己的感情敏感,要求对方同样对待自己。常常被寻求细微的关怀,与他在一起会紧张,时间长了可能会累。

仅眉尾下垂

只有眉尾下垂的男性细心周到。平时观察女友的行为,送女友喜欢的礼物,没精神时给予鼓励,从精神层面支持女友。比起身体联系更重视心灵上的契合,因此**不强。但是,要充分满足精神需求。

标签: 眉毛识别男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