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盘点夏日可用凝胶品牌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7月19日报道,在盛夏之际,皮肤容易失去水分变得干燥敏感,而芦荟胶等凝胶是拯救皮肤的好帮手。下面介绍几种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凝胶。

芦荟凝胶

1、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含有92%的加利福尼亚有机农芦荟,它能够为皮肤提供水分,减少紫外线和外部环境对皮肤产生的刺激。

2、Dr.Jart品牌的芦荟胶含有丰富的芦荟成分和植物杀菌素,它能够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增加水分,还能切断细小灰尘与皮肤的接触。

3、A24芦荟胶质地轻薄,是一种啫喱状的保湿霜,它含有丰富的有机农芦荟成分和螺旋藻提取物,能够起到缓和皮肤和缓解痘痘的效果。

含有竹子成分的凝胶

4、DEWYTREE竹子凝胶含有97%的潭阳竹和芦荟叶的***成分,能镇静皮肤,起到保湿效果。

5、Beyond竹子凝胶含有96%的济州岛竹子提取成分,具有保湿和缓和皮肤效果。

6、Tonymoly的竹子凝胶含有99%的谭阳竹子提取的天然成分,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氨基酸,具有使皮肤清爽自然,保湿的效果。

黄瓜成分的凝胶

7、戴花的男子”济州黄瓜凝胶含有95%的济州岛黄瓜的***成分,它使皮肤保持清爽和镇静。除脸部外,它还能够用于身体和头发保湿。

标签: 凝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