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冰瓷美肌的四大妙招大公开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夏天你是否都在为了拥有让人羡慕的冰瓷肌而费劲心思,日本livedoor网站7月27日为我们盘点了夏日肌肤防晒小妙招,使你肌肤**度过炎炎夏日。

虽然平时注重肌肤护理,早餐也摄取大量的使肌肤美白的食物,但是肌肤一经阳光照射就变得暗淡无光。如果不采取具体行动也将于事无补。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打造夏日冰瓷肌小妙招,请大家多多留心哦。

**步做好肌肤护理

为了防止紫外线的强烈照射,早起后的肌肤护理显得尤为重要。护肤品中应含有效美白成分,此外干性肌肤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应做好肌肤日常保湿工作。能够有效对抗紫外线中黑色素成分。


第二步防晒无死角


在发际处、耳多下方以及脸部其他部分均匀涂抹一层薄薄的防晒霜。特别注意容易受到阳光照射的鼻子和脸颊部分,应涂抹两遍


第三步少摄取促进紫外线吸收的物质


出门前摄取美白食物,抑制黑色素的方法有很多。接下来介绍一些含义美白成分的食材中对能够促进吸收紫外线吸收的橙子、柠檬、葡萄柚、无花果、猕猴桃、芹菜、荷兰芹、茼蒿、油菜、胡萝卜、黄瓜、紫苏之类的要多加注意,早餐应注意摄取。


吃早餐摄取食物中的美白成分时应注意选择莴苣、西红柿、南瓜、坚果、鲑鱼之类的食材。


第四步深色时尚防止紫外线


深色时尚可以防止紫外线过度照射,与白色相比,深色服饰的紫外线渗透率约占一半左右。应选择透气性好,抗紫外线的素材和设计。以上就是打造冰瓷肌的小妙招,为了**晒后后悔,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冰瓷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