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敷酸奶能预防日晒斑吗?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有网友说,晒后敷酸奶能预防日晒斑,还有一群小伙伴点赞!搞得小编有些懵,不过没关系,小编找来了老师,和大家聊一聊,敷酸奶真的能祛斑吗?

听说国外网球运动员暴晒后敷酸奶?

老师:不对哦,暴晒之后即时黑化和延迟黑化已经产生,敷酸奶属于马后炮行为,所以不建议这么做。日晒斑属于晒伤后的炎症,如果想要预防日晒斑,就需要消炎,如果真的要有一些措施,还是使用一些含有消炎成分的东西比较靠谱。

柠檬水只能晚上喝?

老师:柠檬水、橙类果皮中的香豆素见光确实能让皮肤变黑,但前提是成分和光都要足够多,那两片柠檬连美白都不够,谈何变黑?


老师:可以用VC、VE、甘草提取物、绿茶、马齿苋、黄芩、绿豆等。

1、在日常的护理中,洗脸时可以滴少量米醋在水中。

2、将天然**药中七白子”磨粉加水定期敷于斑点聚集处,同时配合淡斑食品或者三白汤”食用。三白汤”属于流传比较广泛的中医美容方,可能要数明代医学著作记载的三白汤,白芍、白术、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温服”。能够缓解色素沉着现象。

3、防晒当然必不可少,不过小编所指的防晒不仅仅是说要涂上厚厚的一层防晒霜,还要随身携带遮阳伞,尽量在荫凉的地方行动,这样儿才算是安全哦!

标签: 预防日晒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