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3个拉伸练习 教你做柔软女神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女性大部分时间都处在坐着的状态,但这样却会使肌肉变得松弛,不像以前那样有弹性。所以女士们要做一些拉伸练习,尽管一开始这些练习做起来不那么简单,但坚持下去就会收获好的效果。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3个拉伸练习,让身体更柔软更灵活。

1、旋转腿部

首先应该平躺,使手与身体垂直,膝盖弯曲,使脚底贴住地面,之后向右和向左旋转膝盖,肩膀不要离开地面。这个练习做20次,最后一次时保持姿势20秒。

2、平躺向胸部屈膝

这个动作要平躺着完成。高抬右腿,弯腿并使膝盖尽可能靠近胸部,这个姿势要保持20秒。之后重复动作,每条腿做20次,最后一次抬腿时,每只腿保持姿势20秒。

3、跟腱拉伸

这个动作也要平躺完成。左腿贴在地面,弯曲右腿使大腿与地面成九十度角,小腿平行于地面,两只手先抱住右腿膝盖然后再慢慢向上伸直腿,这个动作不必太用力,没有必要把自己弄疼。腿伸直保持3秒钟之后再弯曲。之后换另一条腿进行这一动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