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种自制营养磨砂膏 教你养出白嫩双足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凉鞋将是每个爱美女孩的必备单品。此时,一双柔嫩白皙的双足就显得尤为重要。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自制足部营养磨砂膏的方法,教你养出细嫩双足。

1,番茄粗盐磨砂膏。

准备一个大番茄,煮熟剥皮后用勺子捣成番茄泥,在番茄泥里加入15-20克海盐搅拌均匀即可。为了避免氧化,这种磨砂膏应该尽量做好后立刻使用。将磨砂膏均匀地涂在脚上,轻轻按摩2-3分钟后洗净。之后可以涂上针对足部的营养乳霜。

2,咖啡磨砂膏。

将细磨的咖啡粉与10克海盐、10-15克橄榄油混合,将混合物与香甜的奶油混合起来调匀,然后敷在脚部轻轻按摩2-3分钟。

3,巧克力磨砂膏。

将15克可可粉与5-10克砂糖在3-4茶匙温牛奶中搅拌,直至牛奶呈粘稠状,随后将混合物涂在已经蒸过的脚部皮肤上,按摩三分钟后用清水洗掉,最后擦乳霜。

4,柑橘磨砂膏。

将一个橙子剥皮去核后在搅拌机中打碎。将混合物涂在已经蒸过的脚部,按摩5-7分钟后洗净。柑橘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会使脚部皮肤呈现焕然一新的状态。

5,坚果蜂蜜磨砂膏。

将7-8颗洗净的核桃或巴旦木在咖啡机中磨碎,加入一杯燕麦和蜂蜜的混合物,最后用50-100克无香精色素的天然酸奶调匀。涂抹在脚部按摩至吸收即可。

6,蜂蜜海盐磨砂膏。

将20克蜂蜜、25克海盐以及50克橄榄油、甜橙油或黄连木果油调匀,将其敷在蒸过的脚面5-7分钟后洗净,涂上营养霜。

7,萝卜碎磨砂膏。

要制作这种磨砂膏,首先需要将干净的萝卜擦成丝,然后借助纱布挤出萝卜汁。取10-15颗磨碎的玉米粒或米粒,20克玉米油或橄榄油和10克营养乳霜与萝卜汁混合。搅拌均匀后将其涂抹在脚上按摩5分钟,静置10分钟,最后用温水冲洗。

需要注意的是,磨砂膏在使用之前应先对足部进行热水浸润以打开毛孔。可在水中加几滴喜欢的精油,这会有助于后续营养的吸收。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