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瘦身秘籍:水果坚果拌酸奶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河智苑

据韩国媒体报道,昨日播出的韩国有线电视OnStyle节目中,演员河智苑公开了自己保持美丽的秘诀——低盐零食。

河智苑**无盐自然饮食:比起咸的食物,低盐的清淡饮食对身体更好,也让身体更轻盈、更有弹性。

河智苑偏爱水果、坚果和酸奶的混合物,以及南瓜拿铁:水果是我无法割舍的。我喜欢莓果。**一定要吃一次水果。把水果和坚果混合在一起,再倒入酸奶就可以了。这样一次可以吃到水果、坚果和酸奶,嚼起来心情也很好。

对于南瓜拿铁,河智苑说:在南瓜里放入牛奶和蜂蜜做成拿铁,喝了之后很有饱腹感,有助于瘦身,也让心情很好。真好喝。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