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鹅蛋脸MM适合的气质发型推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鹅蛋脸是永不过时的完美脸型,因此在发型选择上比较多样,但是一样的鹅蛋脸却会因不同的发型凸显出不同的气质,那么你的鹅蛋脸适合哪一种气质的发型呢?参详一下以下几款吧!

style1

精致

精致的鹅蛋脸跟精致的编发最配哦,这款发型由all back的长卷发编发环绕而成,风格甜美,而时尚的栗子色头发在阳光下十分吸睛!

style2

文艺

文艺女生就该拥有这么一头海藻般的卷发,四六侧分的长刘海把鹅蛋脸修饰得更加完美了,而蓬松的大卷发自然披散两肩文艺范十足!

style3

俏皮

这款发型最显现俏皮气质的就是刘海部分了,蓬松的碎刘海向中间靠拢,形成可爱的弧度,而两侧的微卷发凌乱着一样可爱俏皮。


style4

温柔

浅巧克力色的染发衬托出白里透红的肤色,空气感的碎刘海向一侧弯曲很别致,发尾内外交错卷出优雅的弧度,尽显温柔的气质。


style5

温暖

金棕色的发色给人暖洋洋的感觉,蓬松的微卷发尾和柔顺的斜分齐刘海都让鹅蛋脸的轮廓更显柔和,而搭配橘色妆容后备显温暖。


style6

活泼

短梨花烫最能彰显活泼的气质了,亚麻色的染发充满日系感觉,刘海别起露出额头显得自信,用彩色发圈扎起两侧烫发后更加活泼。


style7

帅气

一款帅气的短发能让妹子个性十足,浅黄色的染发在夏日很拉风,发型的线条整体圆润有型,感觉蓬松却不显厚重。


style8

甜美

一张精致的鹅蛋脸搭配一款波波头最甜美不过了,巧克力色的染发很具时尚感,弯弯的刘海和丝丝凌乱的发丝更显别致。


style9

高冷

略带高冷气质的女生还是蛮吸引人的,这款短烫发整体感觉干净利落,冷色系的发色酷酷的,参差的短碎刘海的设计很有个性哦。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