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这10个生活习惯会毁了你的肌肤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外出游玩的时候要涂上SPF系数高的防晒霜,长期逗留在空调房内要不时的喷保湿喷雾作为都市女性的我们,总有几个护理肌肤的小tips。不过,原来生活上这些事也会给肌肤带来伤害,下面这10件事,你一一留意了吗?

1.游泳池中的物质---氯,能够紧贴皮肤,而这对皮肤的伤害度极高。

在游泳后一定要用沐浴乳彻底清洗身体,将氯从身体上去除。

2.别不卸妆直接睡觉

化妆品会阻碍肌肤的呼吸,造成暗疮,若不经常换枕巾,那些残留的化妆品可是会再一次伤害肌肤呢。

3.咖啡因是让肌肤变得干燥的主因

在早上喝完一杯提神咖啡后,要多喝水或者多吃水果以起到补水作用。不过睡眠充足的话,就可以免去提神咖啡,让肌肤保持水嫩。

4.不要挤暗疮

毛孔会越来越粗大,不过脸上有一个痘痘,谁都忍不住把?

5.不要有一餐没一餐

尽量在饮食中吸收维生素C、b3、E及A,橙子、花生、牛油果和番茄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每天要喝上8杯水哦。

6.不要冲太长时间的热水澡

太长久的热水澡不但会让你的皮肤泛红,还有变的干干的呢。也不要用喷头直接冲在脸上,那样会让毛孔变得粗糙。

7.不要经常换护肤品

不要经常换化妆品、洗脸用品和护肤品,用之前还是在手上先试试吧。

8.清洁你的墨镜

墨镜会接触鼻梁、脸庞等位置,戴久了会沾上脸部的油,所以每次戴之前要清洗干净哦。

9.注意你的电话

电话听筒和手机细菌多的让你难以置信,碰到脸上想想就可怕。用之前用消毒纸巾擦干净吧。

10.头发用品避免接触脸部肌肤

头发用品如定型喷雾,尽量避免碰到脸上,下次使用前最后用毛巾遮住脸部的肌肤。

标签: 生活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