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秋日经典妆容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秋季各个彩妆品牌出新不断,让每一个爱好彩妆的时尚达人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彩妆产品。俄罗斯7MedNews”就分享七款适合秋冬的彩妆新系列。让美丽的女孩们把握金秋,尽情绽放自己的美!

1,娇兰2015秋季彩妆Bloom Of Rose系列

娇兰这个系列的化妆品绝对会给你平淡乏味的一天带来鲜亮的色彩。这个系列以玫瑰花为主打,让你充满女性气息,变得轻盈和柔和。带着花香的唇膏给予柔嫩的嘴唇细致呵护,其成分中的透明质酸和玫瑰精油给娇嫩肌肤带来保湿和滋养,让嘴唇散发自然光彩。腮红则是注重打造自然的好气色,并起到定妆作用。

2,MAC秋季新品Haute Dogs系列

如果你喜欢较为自然的裸妆,那么你应该试试MAC的新品Haute dogs系列化妆品。这是以犬科动物为灵感推出的新品。其展现出从金色、浅褐色到烟灰色等令人难以置信的惊艳色彩变化。系列中还有各种颜色或明或暗的口红和指甲油,它们可以为你打造出自然贴合的妆容,包括裸妆。

3,Essence秋季fun fair系列

Essence的fun fair系列化妆品将会带你回到多彩有趣的童年嘉年华世界,无论是BlingBling的闪闪亮色、水果的甜香味,还是玫瑰、薰衣草和倒海棠的多彩花色,都会让你沉醉其中。


4,Giambattista Valli


如果你是一个浪漫主义者,渴望营造出浪漫的美感。那么Giambattista Valli的口红一定可以为你添色不少。其化妆品的浪漫路线会呈现出经典的色调搭配,突出女性的气质和优雅。


5,YSL彩妆新品Pop Water系列


圣罗兰Pop Water系列的化妆品会给你的嘴唇和指甲带来充满吸引力的、闪闪发光的效果。如果你想打造时髦的充满光泽感的妆容,它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此系列针对眼睛、嘴唇和指甲。


6,复古妆容组合单品

50年代的妆容非常流行,得益于其充满精力、时尚俏皮的形象。它着重突出眼睛和浓密的睫毛,使眼睛更有表现力和吸引力。以此为灵感,出现了一套画出精致妆容的化妆品集合:Vamp! Wet & dry眼影、I’m Lipstick口红、Soft & Wild Blush腮红以及Lasting Color Gel指甲油。


7,Chanel 2015秋季彩妆系列Les Automnales


在香奈儿今年秋季的彩妆系列中,你几乎可以找到所有属于秋天的颜色。眼影盘中的五个颜色,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秋季金色树叶的美。系列里还包含Vernis指甲油、金色色调的Joues Contraste腮红,而coco shine的闪亮口红则可以给整个妆容带来亮眼的一笔,涂上Le Volume De的睫毛膏,精致完整的妆容就呈现在你的眼前。

标签: 秋日经典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