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道姑走红 发簪盘起高高道姑头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小道姑的这款道姑头简单可爱,头发高高扎起后用黑色发簪盘起,完全露出了小道姑可爱粉嫩的小脸庞。

道姑头

侧面看来,小道姑的整个发型干净利落、一丝不苟,清晰可见圆润丰满的额头,而盘发紧实很有道姑范儿。

道姑头

去年武汉长春观的这个小道姑也萌翻一众网友,长长的黑色发簪盘起高高的道姑头,而稍显凌乱的头发更显俏皮!

道姑头

也许是小道姑的头发还不够长,侧面看来,头上的盘发并不明显,而后脑的有层次感的扎发设计更有特色。

道姑头


在里杨幂也有过道姑造型,露额的道姑头矮矮扁扁地用棕色发簪盘起,一脸萌萌的表情十分可爱!

道姑头


道姑头的特色就是盘发或扎发高高顶起,把黑直长发高高扎起,范冰冰的这款清爽干练的道姑头搭配黑色皮衣,气场十足!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