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正确洁面法 养成光彩美肌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洁面与卸妆都要遵循一定的方法。日本Peachy新闻网教你卸妆与洁面同时进行的步骤。

1.由鼻翼向鼻梁

2.额头

3.由下巴尖向外侧

4.由鼻侧向外

5.再次由鼻翼向鼻梁

为了彻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基本方法是用指腹由下往上螺旋式转动

STEP1 清除脏污”法

首先教的是洗干净脏东西的方法。使用充分的洁面乳,把脸部各个角落的脏东西都洗干净。关键是要使用指腹!

额头

首先纵向、横向清洁。要把小细纹之间的污垢也洗干净,用手指首先纵向、然后横向清洁额头。然后螺旋式清洁。重复同样的动作可能会加重肌肤的负担,所以纵向、横向清洁后,由额头中心向外侧螺旋式清洁。

眉毛

逆着眉毛方向清洁,眉毛部分是洁面的盲点,顺着眉毛方向卸妆后,逆着眉毛方向也能清洁毛孔的脏东西。

眼睛

不要让污垢残留在细纹中!反手轻轻拉高眼皮,横向、纵向清洁,不要忘了眼尾和眼角的细纹还有下眼皮。

嘴唇

关键是要压住嘴角,轻轻压住嘴角,嘴唇鼓起后,由外向里轻轻卸妆。

注意!

嘟起嘴卸妆很容易导致污垢残留在唇纹里,导致色素沉淀,因此一定要注意!

STEP2 清洗”法

洗脸时重要的是既要尽量打出丰富的泡沫,又不能过量。并且,在洁面的同时达到脸部提升的效果。

鼻子

不容易洗干净的是鼻子中间的部分。分割左右鼻孔的鼻子中间部分也要仔细洗干净,素颜就会更美!鼻翼要多用泡沫清洗!

毛孔容易堵塞的鼻子周围要认真清洁,不能只是揉搓,而是要用泡沫吸附脏东西来清洗。

下巴

脏东西易残留在下巴上,所以不能忘了清洁。下巴经常会清洁不够,应该一边伸着下巴一边清洁毛孔。从下巴到双颊都认真洗干净的话,能够提升清洁感。

收尾

尽量使用毛巾吸收水分。千万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脸,摩擦的时候也尽量不要弄伤脸,最好通过按压吸收水分。

注意!

洁面时应该让整张脸都放松,用力过度会导致脏东西残留在细纹间隙中!

标签: 光彩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