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三分钟快速保湿小窍门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2月1日报道, 精华液后再用面霜,再用”,每日与干燥”作战的你,是否已经对这样繁琐的保湿护肤程序感到疲倦?虽说,耐心花费时间保养肌肤的话,确实会收到显著效果,但每天早晚都要重复相同的护肤步骤,实在太麻烦了!如果你也想要省时省力地完成保湿护理的话,就试试我们推荐的三分钟快速保湿”的护理方法吧!效果就像花费了二、三十分钟来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肌肤护理一般,使你轻松拥有水润肌肤!

早晚的护理方法略有差异。通常,在早晨进行完肌肤护理之后,立即涂上粉底霜的朋友,应注意打好底妆以防止晕妆。

早晨的快速保湿小窍门

因为早晨的时间通常比较紧迫,所以很多人在完成基础护理后就紧接着开始化妆。但是,通常情况下,想要达到充分保湿的效果,精华与水分极易残留在肌肤表面。因此,如果立即涂抹粉底霜的话,就可能导致晕妆的情况发生。如果想要在充分保湿的同时,又能使肌肤易上妆的话,就要认真完成早晨的肌肤护理。化妆棉与日常用的化妆水必不可少。这里建议选择价格不高、可以毫不介意的大量使用的化妆水。

1.依次使用化妆水、乳液以及日常护肤用品。使用成套化妆品的朋友只需使用你的套装就OK!

2.在用完乳液和面霜之后,将浸透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脸上。停留三分钟。与此同时,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穿的衣服,或是查看一下电子邮箱等等,让你事半功倍!

3.三分钟后,取下化妆棉,用纸巾轻轻拭去残留的化妆水。就能马上拥有清爽水润肌肤!这时就可以开始化妆。

夜晚的快速保湿小窍门

想要在夜晚睡觉时提高肌肤含水量,达到保湿效果的话,以下方法就能满足你的愿望。只需三分钟,让你切实感到肌肤的水润!需要的用品有:化妆棉、乳液以及面霜等油分含量高的护肤品。与早晨的快速保湿方法相同,由于需大量使用护肤品,因此建议选择低价格的乳液及面霜等。

1.依次将化妆水、乳液涂抹于面部。

2.在化妆棉上涂抹大量乳液,紧贴于肌肤之上,停留三分钟。

3.取下化妆棉后,将残留的乳液或面霜轻轻按摩直至吸收。如果化妆棉上也残留着乳液或面霜的话,建议大家可以用化妆棉拍打颈部、肩部、手部等部位。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只需花费三分钟,就能让你拥有令人惊喜的水润肌肤!每周进行二至三次,让你彻底告别冬季干燥,还你一个亮泽健康的肌肤!快快学习高效的护肤小窍门,在这个冬天,摆脱干燥,拥有如水美肌吧!

标签: 保湿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