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每天少吃200卡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要牛奶不要奶精

虽然名字叫做奶精,但这种咖啡伴侣却和乳制品没有丝毫关系,并且也不具备任何营养价值。奶精中的主要成分是氢化植物油和香料,反式脂肪酸含量极高,不健康 的同时也会导致肥胖,所以如果想要在喝咖啡的时候用奶香中和咖啡醇厚但却苦涩的口感,不妨用鲜牛奶代替奶精,这样你可以摄取更少的能量。

多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抗氧化成分,非常有利于健康和美容,但不可忽略的是大多数水果中的果糖含量并不低,吃太多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导致体重增加。在这 里我们给你一个非常诚恳的建议,水果尽量用吃的,也就是咀嚼食用,因为同等质量的水果和果汁,用吃的方式能保证你少摄入很多糖分。

用橄榄油代替色拉油

烹调食物时尽量使用橄榄油代替色拉油或其他复合类食用油,这是因为橄榄油的热量更低,同时富含利于脂肪代谢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抗氧化多酚,能在辅助减肥的同时保护血管和肌肤的健康。

远离红肉

减肥时要控制碳水化合物和油脂的摄入,但要记得获取足够的蛋白质来维持正常的代谢。获得蛋白质的途径有很多,相比吃像猪肉、牛肉这样的红色肉类,鸡肉、鱼类、豆制品以及蛋类是更理想的选择,这些食物的胆固醇含量更低,能帮助减少每天的热量摄入。

改变烹饪方式

试着改变你的烹饪方式吧,虽然用煎炸等方法制作的美食更能引起人的食欲,但它们的热量却极高,所以不妨用清炒、炖煮的方式来烹调食物,比如把每天早餐的煎蛋改成炒蛋或水煮蛋,这样可以少吃很多油脂,控制每日的卡路里摄取。

选择更健康的零食

零食有很多种,但在热量上却相差很多,比如一份坚果的热量在290卡左右,但一份薯条或是薯片的热量却高达600卡,虽然是同等分量,两种零食在热量上却相差了整整一倍,所以在选择零食之前,最好先搞清楚它们的热量以及健康与否,这样不仅利于减肥,对健康也更有利。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