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让人不知不觉间变胖的三个坏习惯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Peachy网站7月16日盘点了让人不知不觉变胖的三个坏习惯。那个人明明吃很多,却一直很苗条,而我明明跟她一样,为什么就这么胖呢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平时的饮食习惯中可能隐藏着你变胖的原因。今天我们参考英语信息网站Forbes总结出了让人无意识中变胖的三种坏习惯如下:

1、在干某件事情的同时吃东西。

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吃饭,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饭。像这样的人应该很多吧,但是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根据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研究,在吃饭的同时做其他事情,会让人无法集中吃饭,因此不知不觉的就可能会吃多了。据统计,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会比平时多吃5到10倍的量。可能你会觉得自己没有吃多,但是实际上已经吃了很大的量了,也存在这种情况。因此,这种行为还是戒除比较好。

2、吃得快

根据美国罗得岛州大学的研究,将慢慢地悠闲吃饭的人和吃得快的人的饭量进行比较,发现吃得慢的人只吃3分之2的量。食物进入嘴里,到产生饱腹感的中枢神经发生反应,大约需要20分钟。吃得快的人,在产生饱腹感之前不停地摄入食物,可能就会导致食量增大。


因此还是一顿饭花20分钟以上,慢慢地吃吧。


3、每一口分量过大


美国营养学专业杂志的研究显示,一口吃很多的人,大约一顿饭会多摄取52%的卡路里。每一口的量如果大了,就会很快吃完了。因此就与第2条所提到的吃得快有关系了。另外,嘴里塞很多食物,脸颊鼓起来,看起来也是不礼貌的。


不管是从礼节上,还是避免快速饮食上,还是细嚼慢咽的好。

为什么就不瘦呢?不知道原因·······为这类事情而烦恼的你,要知道胖是肯定有理由的!如果以上3个坏习惯存在的话,就请试着改掉它们吧,说不定就因为改掉这几个习惯,就会变瘦了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