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晓快速有效减肥5大招良好习惯是关键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人士是否会有这样的烦恼呢:想着要开始减肥了,但却不知道从何下手。不用慌,日本modelpress网站已为大家总结出了能立竿见影的5大法则。关键就在两个字。:习惯。如果大家想开始减肥的话,可以从纠正每天的生活习惯开始。下面将为大家介绍这5大习惯,每一个都非常简单,但对减肥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睡前3小时内不再吃东西

如果睡前吃东西的话,不容易消化完全的部分将转换成脂肪存储在体内,这很容易发胖。

在睡前3小时结束进食,不要让再多的事物进入胃。如果渴了,最好喝水。

◆吃饭先从蔬菜开始

人体内当血糖值急速增加时,会加快分泌胰岛素。而胰岛素则有利于脂肪的形成和储存。

蔬菜中的膳食纤维能抑制血糖值上升,因此吃饭时最好先从蔬菜开始。

另外,由于膳食纤维会携带水分进入胃中,体积较大,能使人快速产生饱腹感。

并且,当咀嚼纤维时,会刺激到人体的饱腹中枢,能防止过度的饮食。

◆不乘坐电梯或扶梯

嫌走楼梯麻烦就乘坐电梯或扶梯的人,太可惜了。

其实,上下楼梯能做到和锻炼同样的效果。

记住,上下楼梯背要挺直,除了脚尖,脚后跟也要一起发力。

常走楼梯的话,就能对臀部和大腿的肌肉起到有效的锻炼。

◆吃饭时不摄取多余能量

举例来说,就是吃咖喱饭的时候不喝完汤。因为喝与不喝在卡路里的摄取量上会有很大不同。

吃饭时,一定要学会控制卡路里的摄取量。


◆主食吃米饭

面包、面条、点心等含有丰富的谷蛋白——减肥的天敌。谷蛋白也是蛋白质的一种,摄入后悔迅速提高人体的血糖值,导致发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过多摄入谷蛋白还容易对其产生依赖。

因此,每天的主食就吃不含谷蛋白的米饭吧。也可以喝点粥、做些烩饭吃。推荐玄米,因为是最不容易发胖的食物之一


感觉如何呢?如果不是特别想减肥的话,尝试上面的5大习惯也能让自己拥有不易发胖的体质。希望大家都能试一试。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