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早餐食谱大公开!你吃你也瘦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吃货们注意啦!边吃变瘦这样的新技能出现了,超模好身材就是这样吃出来。那些还试图不吃早餐的姑娘们,醒醒吧,吃对早餐才能瘦!漂亮超模们的瘦身早餐都吃些什么?学着啦。

虽说超模们天生好骨架,但绝不是不吃不喝就能瘦。吃货超模到处有,刘雯的精彩早餐搭配,维秘天使的超豪华早餐这份豪华早餐,信不信?这就是她们守住线条的秘诀!

刘雯:坚果拼盘

刘雯

超模刘雯每天早上的豪餐就是摆在眼前的坚果拼盘啦~营养丰富,充满丰富的维生素,草莓和蓝莓也都是极为有效的补充维生素的水果,坚果配莓类水果可谓精彩绝伦。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什么都吃才叫早上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瘦身技 巧竟是超级营养早餐!新月形面包、比萨、班尼迪克蛋等高油脂食物早上摄入也OK!将一天的食物量以小分量分餐,少食多餐,避免让自己过饿或过饱。肚子太饿 的时候会不小心吃多,而且有碍消化,必须记住的瘦身重点。对于Candice Swanepoel而言早餐就应该什么都吃才叫早上!

卡莉-克劳斯:脂肪都放在早上吃

卡莉-克劳斯

维密超模卡莉-克劳斯的豪华早餐,牛油果和鸡蛋是她的最爱,她还喜欢在早上吃巧克力。有时还会选择这样的健康早餐,其色彩上就先入为主,夺人眼球,从颜色上就给人愉悦的视觉享受,一个新鲜的菠菜白鸡蛋,西红柿,蘑菇,加上辣酱油就非常诱人。蕴含丰富维生素的血橙也是相当不错的搭配。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