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学!日媒教你意念减肥瘦身魔法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都尝试通过限制自己的饮食、运动、记录自己的各项身体情况等,来进行减肥瘦身吧。可是,仅仅失败一次便会有种减肥无望的感觉,从而感到挫败。即使是减肥成功的人,也并非一下子就瘦到了理想体重,期间也会有多次感到挫败的时候。其实,减肥也需要心理配合,意念减肥可以让你瘦得更快。日本Livedoor网站于9月20日刊文,向大家介绍了在你减肥感到挫败时,十分有效的几种自我开导。

1、设想在与朋友交谈,像开导朋友那样开导自己

不知不觉就吃多了,心情焦躁而吃了好多甜食等,即使明白这样并不好,但是谁都会有吃多或者没忍住的时候。这时,自己的意志力真弱啊、这次减肥看来又不行了等等,明明已经很努力的人也很容易这样去责备自己,减肥瘦身不能如愿顺利进行下去。

这时候最有效的,是设想一下跟你的伙伴、亲友等重要的人聊天,你在倾听他们的烦恼时会给对方说的鼓励开导的话,把这些同样传达给自己。

譬如,朋友说一不小心又吃多了的时候,你会给对方说没事的,明天好好调节下就行了。谁都会有这样的事儿!等。当你自己这样时,也如此开导自己吧。另外,心情焦躁,没忍住吃了好多甜食的时候,是不是最近努力得太辛苦了?是不是太累了,需要早些休息呢?等等,轻声问问自己。这对你充分冷静、让你坚定减肥瘦身的决心十分有效。

2、不要强迫压抑自己,而是意识到是自己的主动选择

垃圾食品、甜食、高卡路里食物等,在你减肥时,你越觉得不能吃,越会产生想吃的冲动。等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吃上了。你有过这样的体验吗?自己越是强迫着告诉自己不能吃,那么此时压力也会堆积起来。尽管吃垃圾食品、甜食、高卡路里食物也不是不行,但是既然想要减肥变得更加美丽,今天就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吃。如果能够意识到这是你自己主动选择的,便可以回避这些不必要的压力了。

虽然并没有绝对不能吃的食物,但是劝诫自己主动选择健康的饮食方式,会让自己更加的自信,同时减肥时内心也能一定鼓励。

3、想像一下那些拥有完美身材的人会如何做

试着想像一下,拥有着自己理想体型的模特、演员快要屈服于食欲而可能穿不下XS码的衣服的时候会如何做吧。那时候,你会觉得她们肯定不会吃某某食物的、不会松懈自己的。如果现在自己想要放弃,那么这时应该要想到为了接近自己的理想体型,必须好好接着努力。像今天就忍一忍,不要屈服于食欲等,多些这样积极的想法。

看完这些,你觉得怎么样呢?如果在你减肥期间能够完美地进行自我开导,那么离减肥成功也就不远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