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五大步骤教你打造完美膝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Modelpress时尚网站9月29日报道,虽然人们对于一双美腿有粗细、颜色、皮肤的细腻程度等等一系列的评判标准,但是,所有美腿必备的就是一个光滑而有光泽的膝盖。即使穿上可爱的超短裙,露出来的粗糙而又黝黑的膝盖也会减少腿的美感,从而让你的魅力大打折扣。因此,小编在这里就总结了膝盖改造的五大步骤。

步骤一:泡澡

要想有漂亮的膝盖,首先就要通过泡温水澡把皮肤柔化。当然,用蒸湿的毛巾捂也是可以的。只要把浸湿的热毛巾拧干,再用烤炉烘烤,就能很快得到蒸湿的毛巾啦。接下来,就开始护理吧!

步骤二:做酸奶面膜

在化妆棉上涂上足量的酸奶,覆盖在膝盖上,再用手指在膝盖上绕圈按摩10分钟。因为酸奶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如果肌肤感觉到任何绷紧等的不适感,请立即停止使用。另外,频繁使用酸奶有可能使皮肤变粗糙,所以一周一次就足够了。酸奶表面会有乳清,而乳清中有充足的美容成分。所以,不要失手丢掉乳清,好好把酸奶搅拌均匀后再做面膜。

步骤三:充足保湿

洗干净膝盖上的酸奶之后,就可以进行保湿工作了。首先用化妆水保湿,然后再涂上一层乳液。因为膝盖容易干燥,再加上衣服的摩擦刺激,很容易就会造成部分部位的色素沉淀。

担心这个的话,用些含美白成分的保湿乳液就好了。

步骤四:按摩

保湿结束之后,在腿上涂上厚厚的乳膏和按摩油按摩。首先,保持腿伸直的状态,在膝盖的周围用两只手的大拇指用点力自下往上反复往腿部按摩。接着,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多余的赘肉往腿部按摩,同时也给腿部的淋巴做了按摩。最后,用保鲜膜把腿包住,充分保湿。这样,泡过澡的肌肤就会慢慢暖和起来。保湿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步骤五:给膝盖化妆

10分钟之后取下保鲜膜,膝盖的颜色就应该明显变得明亮起来了。然后,在担心会有色素沉淀的地方涂一些BB霜,并用手指一点点慢慢拍出去。接着,在膝盖骨涂上粉红色或者红色的腮红。最后,再抹上一层香粉,完美的膝盖就出炉啦!

光滑而又富有光泽的膝盖会让整双腿都变得赏心悦目起来,从而极大地提高女性的魅力。怎么样?现在的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