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为获取更佳性体验流行私处脱毛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站上播放量愈6500万次,评论多达数百条。但有趣的是,无人承认进行私处脱毛是为了让自己的尺寸更为可观,尽管之前的研究表明约有三分之二的男性对自己的尺寸表示不满。大多数男性则称这样是为了获得更佳的性体验以及保持良好的卫生。

霍尔博士称,这表明男性在刻意做出富有男子气概的回答来避免与传统女性习惯挂钩。因为如果你做了这些事情的话,便有可能会被人叫娘娘腔或基佬。所以必须让这些行为变得富有男子气概以避免被贴上这些标签。他还指出,尽管在过去10年间,男士唇部精华、睫毛膏和眼线液销量增长了两倍,但男性仍十分谨慎地在网上购买。这则广告在男性的这些不安感上大做文章以诱导男性认为修剪私处毛发能使尺寸变得更为可观。该广告视频开头便称修剪私处毛发,益处多多。我们都知道当树下没有杂草丛生时,树会显得更为高大。接着又详细介绍了使用其产品修剪私处毛发的具体步骤,以免消费者在操作时受伤。

霍尔博士指出,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男性正关注私处护理美容,并且将持续增加。他称:这一现象过去一直呈增长趋势,在男士护肤美容一类的化妆品上尤为凸显。我认为这一增长趋势将会持续下去,且会变得更加流行和普及,超越社会经济背景,种族和年龄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