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居民医保缴费延期至年底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上服务平台注册并采集银行扣款账号等原因,导致缴费未成功。


为保障参保人应保尽保,市人社局决定城镇居民医保缴费延期至今年底。结合本市工作的实际情况,各社保经办机构应将缴费不成功人员名单下发至社保所、学校及托幼机构,通知参保人可以用现金方式缴费,同时上报有效的手机号码,并由社保所、学校及托幼机构于2015年12月底前统一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相关手续。

需要提醒家长们注意,2016年度的“一小”医保费为每人每年160元。人社部门建议家长多存10元,也可以多存几个年度的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避免以后因遗忘缴费而影响享受医保待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