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儿童肥胖 英国会议员呼吁政府收“糖税”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在12月1日英国有国会议员敦促政府应该采取强制措施来解决儿童肥胖问题,这些措施包括对含糖饮料进行征税,控制不健康食品和饮料的降价促销活动等。

英国议会卫生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该委员会在报告中称,应该对不健康食品和饮料的价格促销活动加以严格的控制,并且对全糖类饮料增收糖税,目的是帮助那些极有可能患肥胖症的孩子降低这种可能性。

报告称,应该对此类食品和饮料的销售市场和宣传广告施以更严格的控制,贴在此类食品和饮料上的标签也应标明含糖匙量。

健康委员会主席莎拉渥拉斯顿说:三分之一的小学毕业生不是超重就是患有肥胖症,并且,家庭最贫困的学生,其患肥胖症的可能性为家庭最富裕学生的两倍。

饮料行业对此份报告提出了批判。英国食品和饮料联合会总干事伊恩赖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控制肥胖的这一个过程中,似乎没有人考虑过捉襟见肘的消费者,他们得支付数十亿美元的税费在食物和饮料上。


标签: 对抗儿童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