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结婚仅四天便因癌去世 临终前对妻子说“我爱你”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日报道,英国朴茨茅斯市的24岁男子马库斯皮尔斯在结婚短短4天后便因癌症不幸去世,留下悲痛欲绝的新婚妻子阿什莉和刚满一岁的女儿费丝。

阿什莉和马库斯同岁,在2012年2月时与他一见钟情。二人在2014年11月时迎来了宝贝女儿费丝的诞生。当马库斯得知自己即将成为爸爸时喜极而泣。阿什莉痛苦地回忆道。早在2014年9月,马库斯便发现自己的脖子上出现了肿块。但医生观察后说那只是个小脓疮,所以他们当时并未在意。2015年4月,他被确诊患上癌症。

马库斯为了女儿和妻子一直和病魔勇敢斗争,但遗憾的是他失败了。肿瘤在他身上迅速扩散,他的身体也越来越虚弱。带着悲伤而又激动的心情,他们在病房里举行了婚礼。病床上的马库斯尽管连呼吸都十分困难,但还是坚定地念完了婚礼誓言,甚至提前庆祝了女儿的生日和圣诞节。

我们结婚四天后,他就在我的臂弯中平静地离开了人世。阿什莉难过地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他临终前对自己说我爱你。




标签: 因癌去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