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伟哥"造假细节曝光:强迫工人到按摩店测试药效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络渠道购买药物自我治疗,不愿意进行正规治疗。就算吃出问题来了,也会打落牙齿和血吞。


这里面有一个认知误区,性障患者认为伟哥能包打天下。文德元解释,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发病因素有心理性因素和器质性因素之分。所谓心理因素,指的是精神上的压力导致性障。而器质性因素,则指的是肌体方面的疾病,比如血管、神经类的疾病或创伤,导致性功能障碍。不弄清楚病因,一味吃药,结果很有可能适得其反。文德元表示,治疗性功能障碍,一定要根据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所谓百病百治,千人千方。能食疗治好的就不要吃药,能吃药治好的就不要做手术。



标签: 测试药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