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9岁男孩患罕见疾病:大脑长在了脖子里(图)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南约克郡九岁的男孩KaiDiawne将迎来他拥有健康身体后的第一个圣诞节,Kai很小时候就被发现他的大脑位置和正常人不同,不是在头部,而是在脖子里。在4岁时就被诊断出患有小脑扁桃体下氙畸形,一种大脑位置偏低,甚至被挤到脊髓的病症。医生最初拒绝手术,除非这个病威胁到Kai的生命,但2014年时他的病开始恶化,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生终于决定进行手术。为此,Kai进行了9次大的手术,其大脑终于被移到了正常的位置。

今年1月的一次手术为了缓解他大脑的压力,医生移动了他头盖骨后侧的一根骨头。但一些并发症也随后产生了,这让他又数次被推进手术室里。

现在他回家了,并且可以回到学校学习,变回了一个活泼的小男孩。


标签: 罕见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