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重度脸盲症 站在镜子前不知自己是谁(图)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0报道,美国一位女性患上了一种较为罕见的疾病脸盲症。这位女士的症状十分严重,站在镜子前,她甚至都不能认出自己是谁。

这位女士名叫安德鲁,现年60岁。打出生起她就患上了这种奇怪的疾病,她的爸爸也有类似症状,可是她的妈妈却是一个超级人脸识别专家,所有的人脸几乎看一眼就能记住。安德鲁自称,打小时她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大一样,但是直到有一次在商店里,她都没认出从她身边经过的妈妈,她才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

虽然脸盲症给她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安德鲁一直很努力的苦中作乐。她的两个女儿也是脸盲症患者。生活中,她们经常借此开玩笑。比如,有时候她们就会约定好在一家餐厅吃饭,女儿们先坐下,看看母亲进来时能不能找到她们。通常情况下,安德鲁总会在经过她们的时候没有认出自己的女儿,引来两位女儿的咯咯大笑。

安德鲁称,即使脸盲症为她带来了很多不便,她也要一直以一种乐观心态看待一切事物,直面她生活中的问题。她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



标签: 重度脸盲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