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店主因1元烟价与顾客拉扯 倒地猝死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事发荔湾区龙津东路,涉案女学生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罗汉章 陈海生 通讯员荔公宣 龚宣报道 本月9日中午,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一士多店的老板娘和一女学生,因买卖纠纷发生拉扯,而后22岁的老板娘倒地不起,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从广州荔湾 警方了解到,荔湾警方已将肇事学生曾某带回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老板娘与女学生拉扯后倒地猝死

何先生(化姓)是龙津东路一家商铺的档主,与事发现场仅隔几米。他称,事发时他看到一名女学生和一名年轻女子在拉扯,年轻女子倒在地上,女学生上前抓住该女子头发,连踢几脚,女子起身后又与女学生厮打在一起。

何先生以为是学生打闹,回到店内过了几秒再出来时,看到年轻女子已倒地不起了。何先生上前扶起女子,动手的女学生也有帮忙扶,何先生称,扶起女子后发 现其是附近士多店的老板娘。他连忙报警和叫救护车。何先生说,随后女学生所在学校的校医和老师来到了现场,校医和路过的一名医生合力对倒地女子实施了抢 救,但其已没了意识。

何先生称,倒地女子随后被赶至现场的救护车接走,而涉事的女学生也被该校老师带回学校。何先生随后通过一名街坊,通知了士多店的老板周先生。周先生称,当 时街坊让他赶去省中医院,到医院后护士让他要做好心理准备,抢救到当天下午2时许,医生宣布抢救无效。在周先生提供的妻子的死亡医学证明书上,死亡原 因一栏写着猝死。

双方疑因1元香烟差价起争论

昨天上午,新快报记者来到周先生的店内,他告诉记者,他和老婆都来自潮汕,他老婆姓姚,与他在广州开士多店已有两三年,育有两个儿子。

据店内的无声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两个女孩来到店内。姚女士上前搭话后,从柜子内拿出一包黑色包装的万宝路牌香烟,其中一个女孩拿出现金准备结账。但两 人并未交易。而是与姚女士争论,随后,姚女士收回香烟,而两个女孩也准备离开。就在女孩要离开时,双方似乎又争论起来,而姚女士更是从店内跑出店外,进而 发生了前述的一幕。

周先生称,他从派出所了解到,双方争论的焦点是烟价,这个烟我们店卖13块,但对方说外面才卖12块。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了解到这两个女孩是附近的广 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周先生称,至目前为止,校方、女学生家属均未向他们表示慰问。周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婆身体一直很好,希望警方能尽快查 明原因,还我老婆一个公道。

■警方通报

已将肇事学生带回调查

广州荔湾警方昨天通报称,经了解,当天中午,该士多店店主姚某(女,22岁,广东潮阳人)与一学生产生买卖纠纷并发生拉扯,过程中士多店主倒地昏迷,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荔湾警方已将肇事学生曾某(女,16岁,广州市人)带回调查。


标签: 倒地猝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