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奶牛夜间产的牛奶更有助于睡眠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6日报道,近日,韩国首尔三育大学(Sahmyook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表明,晚上挤的牛奶中含有更多的色氨酸和褪黑激素。这些化学物质能够帮助人们减少焦虑,促进睡眠。在睡前喝一杯暖暖的牛奶能一夜好眠这种说法有了科学的依据。

研究员将白天产的牛奶和晚上产的牛奶制成奶粉后,分别喂给实验老鼠。经过测验发现,晚上产的牛奶中所含的褪黑激素是白天产的牛奶的十倍,并且多含24%的色氨酸。同时实验表明,吃了晚上产的牛奶的老鼠更容易入睡,表现出更少的焦虑。

之前也有研究表明,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睡前一杯牛奶能促进健康和睡眠。



标签: 助于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