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新型超级食物:可抗氧化抗癌防心脏病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7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咖啡中富含抗氧化物绿原酸,有助于调控糖类新陈代谢,防控高血压、心脏病和癌症。

科学家表示,人们可以食用咖啡面,有效防控上述疾病。他们发现,较低温度下,短时间预烤咖啡豆,有助于保留更多有效的抗氧化物。美国布兰戴斯大学的丹珀尔曼博士表示,在300华氏度(约合150摄氏度)下烘烤咖啡豆10分钟,有助于维持咖啡豆内绿原酸的含量,烘烤出健康的咖啡面。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表示,较之于不喝咖啡的人,每天饮用3至5杯咖啡的人早逝的几率低15%。科学家们并不明确咖啡具有该功效的具体原因,只说咖啡豆含有丰富的绿原酸。但是,当咖啡用传统方法烘烤时,即在400华氏度(约合204摄氏度)下烘制10-15分钟后,所含绿原酸的含量急剧下降。

为探讨在较低温度下烘烤咖啡豆仅持续较短时间的烘烤效果,珀尔曼博士反复试验后,发现预烤咖啡豆的最佳时长为10分钟,而最佳温度为300华氏度(约合150摄氏度)。通过该方式预烤,咖啡豆内的绿原酸含量几乎不会下降。

该工艺有效保证了咖啡豆内的绿原酸含量,使其不受氧化,并将咖啡豆变成小麦色面粉,颇具坚果味,口感圆润,口味宜人。珀尔曼表示,咖啡面可与普通面混合烘焙,还可以添加早餐谷物、点心小吃,以及汤类、果汁和传统饮品。


标签: 防心脏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